支部共建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

5月20日,市大数据局热线办党支部与市财政局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一起观摩调研了12345热线升级扩能建设情况,组织了集中学习,召开了座谈会,有力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强化了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位于凯瑞大厦I座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新址,2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观了热线升级扩能、测试运行情况。

随后,与话务员“党员先锋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市大数据局热线办党支部书记郭锐同志领学了《为人民服务》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话务员党员代表围绕服务群众、帮难帮困进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肯定热线人“三尺柜台显身手,服务市民热情高;聆听呼声有耐心,答疑解惑服务优;声音柔美形象佳,展现西安新形象;政务热线你最棒,再创佳绩立新功。”大家纷纷表示从话务员的感人事迹中深受触动和启发,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作为、乐于奉献,作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郭锐总结说,通过集中学习,让我们今日不忘来时路,勇往奋进新征程,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热线同志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同时也深入了解了西安快速发展中市民和企业关切的问题。下一步大家把活动成效转化为行动,深入贯彻、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做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