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西安市“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开始日期:2020-10-22 截止日期:2020-10-30 状态: 已截止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为提高《西安市“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规划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方面热心人士为《西安市“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按照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10月22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国家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工作安排,分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两个部分,从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体系、发展支撑体系、智慧应用体系、智慧产业体系和数字基础设施体系、数据资源体系、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和数字技术创新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规划时参考吸纳。

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发送。

邮箱:xaszhb@163.com

传真:029-86786072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期待您的参与!

截止2020年10月31日,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