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首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建设峰会”的邀请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实施意见》,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结合全市正在进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在陕西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由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承办的西安市首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建设峰会定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召开。

本次会议以“产业生态共建,价值资源共享”为主题,围绕加强“政企校”交流与合作,促进产业生态圈建设,共同打造数据新生态,赋能产业再升级。具体会议方案见下。

时间地点

2021年5月31日(周一)14:30

西安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

主要议程

1.主题演讲

2.供需发布(政企研三方服务及需求发布)

3.合作签约仪式

4.政企校合作揭牌仪式

5.高峰对话

会员权益

现面向各会员释放以下参会权益:

1.供需发布:按要求提报供需信息,届时将在会上统一发布,并收录于会议手册内,(可包含提供服务、项目需求、合作需求等内容)名额有限,请于5月24日18:00前反馈信息;

2.签约仪式:若有企业希望在大会上合作签约,可直接联系秘书处沟通;

3.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此项权益可直接联系秘书处沟通。

若有意向,请咨询以下人员:

许文雅15638003776

师倩楠15891766237